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12306订票首次可选靠窗座 目前在海南高铁试行

2016-12-06 13:12:00 来源:大河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明年春运火车票开售在即,12306铁路官网售票从本月起再次优化,本月起,铁路客票系统启用“选座功能”,目前正在海南环岛高铁试行,电脑和手机APP均可实现。

  近日,记者登录12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网站,选择12月7日,海口东到三亚的一趟高铁列车。提交订单后,系统弹出了核对信息对话框,按照以往的操作,旅客只要确认无误,就可以直接点确定,然后进入付款程序。

  优化后的12306的核对信息对话框出现了新的功能,“选座喽!”的黄色字体提示旅客可以选座位了。根据提示,旅客可选“ABCDF”五个位置,其中A、F靠窗,C、D靠过道。不过系统提示,选座后如果系统票额不足,系统将随机为您申请席位。

编辑:叶远

关键词:对话框;abcdf;订票;高铁;试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快为你的“心中最美”投出一票

由本报联合阿里公益发起的“寻找社区热心人、寻找最美社区主任”投票已经开始,各个候选人的竞争已近白热化,每次刷新网页,候选者的“座次”就会发生变化。2.关注西安晚报社区生活微信(微信号:xawbsq),点击对话框中的“社区生活”菜单,选择“社区热心人投票”子菜单,点开投票页面参与投票。

2016-01-14 04:30:25

国家计算机病毒中心:恶作剧信息在微信和QQ群大量传播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过对互联网监测发现,近日在微信和QQ群里大量传播一条信息,称一个危险性非常高的病毒被发现,会摧毁个人电脑,猛烈仅次于灰鸽子、熊猫烧香。经分析研判,上述信息为虚假信息,系人为故意散播,该信息有可能造成社会恐慌情绪,干扰社会正常秩序,影响社会生活正常运行。

2014-02-27 15:40:19

Java 6中新型模态对话框API

对话框,是指一个最顶层的拥有标题和边框的弹出窗口,典型地应用于用户进行某种形式的输入操作。当用户最小化一个可见对话框的所有者窗口时会自动隐藏该对话框;而当用户随后恢复所有者窗口时,该对话框再次出现。

2012-08-21 03:40:2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