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京港澳高速圃田收费站 部分匝道封闭施工19天

2016-12-05 11:14:00 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京港澳高速(G4)郑州境内郑州段,圃田收费站站外郑州方向下匝道封闭施工,工期19天。

  绕行路线:小型车辆可绕行陇海快速路往明理路方向进入市区,或由圃田收费站至中牟方向匝道行至第一个信号灯处调头进入市区;大型车辆由圃田收费站至中牟方向匝道行至第一个信号灯处调头进入市区。(郑报融媒记者 李雪)

编辑:李东

关键词:收费站;封闭施工;中牟;信号灯;下匝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志愿者高速拦疑似贩狗大货车出事故致3人受伤

天津张女士反映,其家里的金毛狗于11日下午在小区内丢失,之后其加入了一个由全国各地志愿者组成的寻狗微信群。昨天中午,张女士从该群里得知,在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一高速路收费站,有志愿者发现了一辆装满各种名贵狗的大货车,志愿者们怀疑其是贩卖狗的团伙。

2016-11-21 11:38:00

合六路合淮路收费站将拆

在合肥市老的出城公路枢纽上,几颗影响通行效率的“钉子”将陆续被“拔”掉,未来市民经过时会更通畅。记者从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合六路南岗收费站即将拆除,合淮路岗集及曹庵收费站也将拆除,相关的工程都进入了招标程序。

2016-10-24 09:31:00

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十一出行预测 哪儿堵啥时堵咋绕行

9月30日下午至10月1日上午时段为出行高峰,兰州、天水、武威等城市高速出城方向拥堵,连霍高速、青兰高速拥堵严重。

2016-09-30 15: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