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为躲拐弯轿车皮卡被面包车追尾 面包车男子被困

2016-10-21 09:52:00 来源:大河报

  为躲拐弯轿车皮卡被面包车追尾 面包车男子被困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前天上午,热心市民致电大河报新闻热线96211反映:一辆皮卡车行至郑州市陇海西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西约1公里处,一辆轿车突然从北侧向东拐弯。皮卡车司机刹车避让导致尾部被一辆金杯面包车撞上。车祸发生后,坐在金杯车副驾驶座上的男子,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卡住左腿。消防官兵紧张忙碌了20多分钟,才帮他把腿抽出来。

  大河报记者李岚文图核实:19日上午11时50分,记者来到了陇海西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附近时,看到马路中间停有消防车、120急救车和警车等,地上有大量的车体碎片。记者上前查看发现,几名消防官兵正在拆解一辆车头严重变形的金杯面包车驾驶室操作台(如图)。该车副驾驶座上,一名体形较胖的男子,因左腿被卡在操作台下,无法抽身。一旁的急救人员担心男子腿脚骨折,不时上前为其测量血压和心电图,以免男子身体不适发生意外。

  据皮卡车司机陈师傅介绍,上午11时30分左右,他驾车沿陇海西路自西向东行至此处路口时,一辆轿车突然从北侧穿过来向东拐弯。他赶紧刹车躲避,不料刚把车停下,后面的金杯面包车就撞了过来。

  金杯车司机周师傅说,他当时跟在皮卡车后面正常行驶,没想到皮卡车会突然停下,想刹车已经来不及,便撞在了该车尾部。因撞击比较严重,车头右侧严重变形,坐在驾驶室副驾驶座上的同事,腿被卡死无法自拔,只好求助119消防官兵。

  中午12时,消防官兵经过20多分钟的紧急营救,终于撬开了卡住男子左腿的操作台。男子获救后,因左腿受伤严重,随即被消防官兵和120急救人员用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往解放军153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男子;追尾;消防官兵;轿车;拐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地铁脱鞋横躺 乘客看不过把鞋扔了

近日,一位ID为“0603小辉”的北京网友贴出了朋友圈的几张图。图中显示,一位乘坐地铁的小伙看到一名男子脱鞋横躺在地铁座椅上。由于看不过这种不文明现象,这名乘客悄悄拿走了男子的鞋,扔进了垃圾桶。图为被扔进垃圾桶的鞋。

2016-10-20 07:14:00

男子逛电器城摸了一台电视 结果赔了4万

英国一名男子日前去光顾一间电器卖场时,伸出手触摸一台电视时,没想到却发生骨牌效应,接连倒了4台电视,让他顿时傻眼,价值5000英镑(约41039元人民币)。这台电视往后倒之后,男子见状当下惊吓不已,连忙站起身来,但疑似重心不稳往后倒了2步后,左手不小心往后摆了一下,又将后方的2台电视推倒。

2016-10-19 13:42:00

年轻男子挥拳打老人引热议 遭拘留罚款

年轻男子挥拳打老人引热议 遭拘留罚款,从前天开始,一个年轻男子在菜市口挥拳打老人的照片在网络上引发持续热议。因殴打他人,王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经民警工作查明,孙女士和父亲孙先生与王某因琐事发生纠纷,后被对方打伤。

2016-10-18 14: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