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郑州市:连接北区和西区 9路新开大站快车

2016-10-20 14:55:00 来源:郑州晚报

郑州市:连接北区和西区 9路新开大站快车

  制图 李丹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方便市民出行,郑州公交二公司本周五将优化调整9路、新开9路大站快车、撤停909路公交车。

  优化调整9路线路走向

  调整后首末站点:花园路刘庄—航海路秦岭路。

  调整后线路走向:花园路、人民路(上行:解放路、福寿街)(下行:正兴街)、中原路、桐柏路、航海路。

  新开9路大站快车

  首末站:花园路刘庄—航海路秦岭路。

  首末班时间:6:10~20:50,票价一元,ABCD卡可用。

  具体站点:

  上行:花园路刘庄—花园路三全路—花园路鑫苑路—花园路口—紫荆山人民路—工人新村—二七广场解放路—中原路京广路—中原路兴华街—市委—中原路工人路—桐柏路中原路—市一中—桐柏路陇海路—桐柏路淮河路—市农业局—桐柏路航海路—航海路秦岭路。

  下行:航海路秦岭路—桐柏路航海路—市农业局—桐柏路汝河路—市一中—中原路工人路—市委—绿城广场—中原路京广路—二七广场正兴街—工人新村—花园路口—花园路红专路—花园路鑫苑路—省广播电视中心—汽配大世界—花园路三全路—花园路刘庄。(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通讯员 崔晨)

编辑:李凡

关键词:大站快车;桐柏路;中原路;花园路;秦岭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6号线将开行大站快车 明年5站不停车

据悉,地铁6号线东延至通州的二期工程计划明年12月28日开通试运营,全线设站由7座确定增至8座。北关站预留了与规划R1线换乘的条件;新华大街站则预留了与市郊轨道交通6号线(S6线)远期换乘的条件,S6线在下,6号线在上。

2013-11-13 11:21:40

为缓解劲区段客流压力 10号线早高峰实行大站快运营

昨天,记者从北京地铁公司了解到,为缓解新线开通后10号线客流压力,自今日起,早高峰时段10号线将采取大站快运营方式,大站快车走外环线时,途经成寿寺、分钟寺、十里河、潘家园站不停车。为缓解劲松、双井站外环方向客流压力,北京地铁公司借鉴1号线成功经验,决定尝试早高峰大站快车的行车组织方式。

2013-01-14 09:56:31

北京地铁10号线14日起采用大站快车方式组织行车

从明日开始,北京地铁公司所辖10号线外环宋家庄站至劲松站,早高峰时段将尝试采用大站快车方式组织行车,此举有望缓解10号线东段客流压力。为此,北京地铁公司开拓行车组织思路,借鉴1号线成功经验,决定尝试早高峰大站快车的行车组织方式。由此有望缓解劲松站、双井站外环方向的客流压力。

2013-01-13 16:10: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