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郑州棉纺西路四厂门口正施工早晚时段请绕行

2016-10-20 14:55: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每天早晚时段,棉纺路这个区域就堵成一锅粥,影响附近多个小区居民出行。”10月19日,郑州市民刘先生反映称,棉纺西路四厂家属院门口,目前正进行热力管道施工,并不宽敞的道路设置围挡后,挤占了通行路面,使得该区域通行相当困难。

  19日8点,记者在棉纺路四厂门口看到,东西行驶的车辆、人流,与从国棉四厂出来的人和车,叠加在一起,拥堵得难以动弹。与此同时,从棉纺路北侧锦绣城小区出来的民众,又拥挤到这个路口,使得原本就不宽敞的路口,显得更加拥堵。现场,交警二大队几名民警不停地疏导行人和车辆,以缓解拥堵状况。

  记者注意到,在棉纺路南侧,热力公司正对该路全段进行热力管网改造,围挡设置人行道边,禁止非机动车穿行。东来西往的民众,只能绕到机动车道前行。现场疏导交通民警称,自从棉纺路热力管道改造施工以来,他们每天都派民警值守现场,尽力疏导。

  交警二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棉纺路穿行至四厂门口时,原来是个丁字路口。最近两年,随着马路北侧的锦绣城小区建成,丁字路口变成了十字路口,人流和车流量增加许多。他们已经向市里打报告申请在这个地方设置交通信号灯。现在正值棉纺路热力管道改造,待其施工完毕,交警部门将尽快把信号灯安装到位,指导大家有序出行。近期早晚时段,驾车往该区域出行的市民,建议绕道建设路、西站路等路段。(记者郭致远)

编辑:李凡

关键词:棉纺路;棉纺西路;锦绣城;民警;热力管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城管“自黑”:执法者改行“收破烂儿”了

昨天下午2点半,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行动”第八片区的5个办事处,以及郑州市交警支队第二大队等多部门在棉纺路桐柏路集结。随后,数百名执法人员沿着棉纺路按照规划路线沿街清理占道经营、突店经营、油烟污染、乱停乱放以及各种沿街广告。

2015-11-20 10:00:28

郑州棉纺路设置便民疏导点

郑州棉纺路设置便民疏导点 实行商贩自我管理,我市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将持续到今年3月10日,昨日,郑州市“百日行动”依法清理取缔占道经营专项行动小组对秦岭路与棉纺路交叉口的规范临时便民疏导点管理进行实地考察,该处经过一系列的措施整治后,不但方便了居民购物,也维护了城市环境。疏导点一商户表示,之前在秦岭市场经营,市场拆除后在小路上摆摊,路总堵,常被居民埋怨。秦岭路街道办事处多次整治,决定建疏导点,把劝离的执法模式变为监督商户规范经营。

2015-01-30 09:09:00

郑州棉纺路设置便民疏导点 实行商贩自我管理

我市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将持续到今年3月10日,昨日,郑州市“百日行动”依法清理取缔占道经营专项行动小组对秦岭路与棉纺路交叉口的规范临时便民疏导点管理进行实地考察,该处经过一系列的措施整治后,不但方便了居民购物,也维护了城市环境。疏导点一商户表示,之前在秦岭市场经营,市场拆除后在小路上摆摊,路总堵,常被居民埋怨。秦岭路街道办事处多次整治,决定建疏导点,把劝离的执法模式变为监督商户规范经营。

2015-01-30 08: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