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紫荆山路陇海路下穿隧道有望通车

2016-10-14 10:44:00 来源:大河报

  紫荆山路陇海路下穿隧道11月底有望通车

  目前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主体土方开挖还剩最后30米 记者许俊文摄影

  届时,陇海高架地面道路车流与紫荆山路南北向车流将上下分层通过,告别“互冲”状态,双向六车道的隧道将有效改善这里的通行能力,紫荆山路陇海路交叉口也将恢复正常通行。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工程项目部消息,目前下穿工程隧道主体土方开挖还剩最后30米长,正在进行,预计到11月底,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主体将建成通车。

  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工程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下穿工程隧道主体土方开挖在地铁2号线上方,施工很谨慎,进度也较慢,工程其余部分已开始进行隧道主体混凝土浇筑,预计到11月底,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主体将建成通车,届时,陇海高架地面道路车流与紫荆山路南北向车流将上下分层通过,告别“互冲”状态,双向六车道的隧道将有效改善这里的通行能力,紫荆山路陇海路交叉口也将恢复正常通行。记者蔡君彦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紫荆山路;陇海路;下穿;通车;土方开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紫荆山路被施工单位隔断 交警称未获告知

2016-06-22 10:35:00

郑州市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主隧道预计10月通车

郑州市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主隧道预计10月通车,陇海路高架桥在紫荆山路口两个下桥匝道临时封闭,禁止通行。 紫荆山路从陇海北二街到广元街段,道路中间34米需要封闭施工,两侧各留13米保畅通。

2016-03-08 10:05:00

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3月9日晚10时起围挡施工

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3月9日晚10时起围挡施工,明晚起陇海高架两条下桥匝道封闭 地面道路东西向禁行   为缓解紫荆山路陇海路交叉口交通压力,郑州市决定修建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3月9日晚10时起围挡施工,预计持续至10月底。

2016-03-08 10: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