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花园口村通夜班车:末班24点 方便居民出行

2016-09-27 09:20: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在花园口村租房住的小李说,她在市中心的某大型商场从事销售工作,刘庄拆迁后,搬到了房租较为便宜的花园口村。“赶上节假日,夜里11点下班,回家没有公交车”。郑州市民小李的这种烦恼消除了。

  为方便市民出行,9月26日起,郑州公交二公司将对Y811路进行优化延长,延长后的Y811路通往花园口村公交站,首末班时间:21:00-24:00。

  据记者了解,由于郑州北区城中村集中拆迁,郑漂一族将“家”安在了北四环外的村庄。为方便花园口村居民夜间乘车,郑州公交二公司此次对Y811路进行优化延长,延长后的Y811路将成为郑州第一条通往北四环外的夜班公交车。

  Y811路:原首末站点:杓袁——火车站,调整后首末站点:花园口村公交站——火车站。

  Y811路调整后线路走向:

  黄古线、花园路、黄河路、南阳路、铭功路、(上行:福寿街、兴隆街)、(下行:二马路、解放路)。

  Y811路新增站点下行:

  汽车博览中心—花园路开元路—花园路迎宾路—花园路金桥路—花园口公交站—花园路索须河—花园口村委会—花园口社区—花园口游览区—花园口防汛路—花园口花溪路—花园口村公交站。

  与此同时,公交二公司还将对79路进行优化延长,79路:原首末站点:开元路公交站——碧沙岗,调整后首末站点:花园口公交站(A区)——碧沙岗。

  79路调整后线路走向:

  花园路、金桥路、田园路、开元路、桂圆南街、英才街、文化路、北三环、园田路、东风路、南阳路、农业路、嵩山路、建设路、下行(百花路、棉纺路)。

  79路新增站点下行:

  田园路开元路—田园路迎宾路—金桥路田园路—金桥路香山路—金桥路银通路—花园路迎宾路—花园路金桥路—花园口公交站。

  Y811路

  新增站点(上行)

  花园口村公交站花园口花溪路花园口防汛路花园口游览区花园口社区花园口村委会花园路索须河花园口公交站花园路金桥路花园路迎宾路花园路开元路汽车博览中心

  首末班时间:21:00-24:00票价一元,ABCD卡通用

  79路

  新增站点(上行):

  花园口公交站花园路金桥路金桥路银通路金桥路香山路田园路金桥路田园路迎宾路田园路开元路

  首末班时间:6:00-21:00票价一元,ABCD卡通用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花园口村;英才街;居民出行;811路;公交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32路公交车向北通到花园口村

2016-06-27 10:58:00

下周起郑州两条公交线路延长 花园口村首通夜班公交

记者从公交二公司获悉,9月26日起,公交二公司将对夜班公交Y811路和常规公交79路进行优化延长。新增站点:花园口村公交站、花园口花溪路、花园口防汛路、花园口游览区、花园口社区、花园口村委会、花园路索须河、花园口公交站、花园路金桥路、花园路迎宾路、花园路开元路、汽车博览中心。

2016-09-23 15:20:00

郑州将举行"上合"安保预演 管制持续到预演结束

过往车辆和行人可沿中州大道、金水东路、黄河东路、龙湖外环南路、农业东路等道路绕行。过往车辆和行人可以沿中州大道、熊儿河路、平安大道、107国道辅道、商都路等道路绕行。过往车辆和行人可以沿清华园路、英才街、花园北路等道路绕行。

2015-12-09 15: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