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郑州东站新增74台 自助售取票机

2016-09-02 08:41: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郑州东站获悉,为方便旅客购取票,该站在原有48台自动售取票机的基础上,新增设74台自助售取票机。

  一层东北角将新增第三售票处,设置5台自动售票机、13台自动取票机。一层东南角新增第四售票处,设置5台自动售票机、13台自动取票机。三层落客平台东北侧新增第九售票处,设置2台自动售票机、11台自动取票机。三层落客平台东南侧新增第十售票处,设置2台自动售票机、11台自动取票机。这四个新增的售票处计划9月10日前启用。

  三层落客平台西北侧新增第七售票处,为自助售票、取票专区,设置4台自动售票机、10台自动取票机,目前已投入使用。三层候车厅内南侧的第八售票处为候车改签区,可通过人工窗口办理改签退票及换乘旅客的取票业务,并增设4台自动取票机,方便持身份证进站的旅客在候车厅内换票。目前,改签窗口可以正常办理业务,自动取票机预计9月10日前启用。同时,三层西南交通厅设置4台自动售票机、2台自动取票机,预计9月10日前启用。

  记者了解到,郑州东站一层原有的第一、第二售票处各有18台自动售票机,继续正常使用,三层原有的自动售票机移至新售票处。今后郑州东站还将根据实时旅客流量,适时增开人工售票窗口,实行弹性售票,最大限度地减少旅客排队时间。(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赵依婷 赵钰佩)

编辑:天天

关键词:取票;郑州东站;自助;售票处;自动售票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西站现“加塞代取票”黄牛 要价50到100元

北京西站现“加塞代取票”黄牛 要价50到100元,而北广场售票大厅内,在黄牛询问能否加塞的旅客队伍旁,就有一名身穿铁路制服的工作人员在维持秩序,但黄牛仍在低声询问旅客要不要代取票、代买票。

2016-07-19 11:18:00

北京西站现“加塞代取票”黄牛 一次收费数十元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北京火车西站自助取票机前排队取票时遭遇代取票的黄牛,黄牛自称可以让他不用排队就能直接取到票,但向他索要100元。而北广场售票大厅内,在黄牛询问能否加塞的旅客队伍旁,就有一名身穿铁路制服的工作人员在维持秩序,但黄牛仍在低声询问旅客要不要代取票、代买票。

2016-07-19 05:58:00

福州火车站开启暑期售票进校园活动

临近7月,随着暑期的临近,福州市各大专院校的学生开始准备购买回家的车票,为了方便学生取票,福州火车站昨日开启暑期售票进校园活动。

2016-06-24 07:30: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