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新乡一辆无牌轿车闯卡逃窜 公安武警正全力抓捕

2016-08-25 09:37:00 来源:人民网-河南分网

  新乡一辆无牌轿车闯卡逃窜 公安武警正全力抓捕

  新乡一辆无牌轿车闯卡逃窜 公安武警正全力抓捕

  网络截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今天发出协查通报,一辆无牌照轿车在例行盘查中,闯卡逃窜,随后在警方追逐过程中发生侧翻,车内发现撬杠、大锤、断线钳等作案工具,嫌疑人在逃,警方已发出悬赏。目前,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森正在现场指挥抓捕。

  警方在协查通报中说,8月24日上午8点40分,新乡市公安局交警在市区平原路与107国道交叉口盘查一辆黑色无牌照起亚K5轿车时,该车不听指挥,闯卡后沿平原路向东、经经八路向北、然后沿307省道向东逃窜,逃至延津县胙城乡大韩村北地时,侧翻掉进路边沟内。从车上下来3-4名男子经玉米地向南潜逃。

  经警方现场勘查,发现车内有撬杠、大锤、断线钳等作案工具。车主杨霞,系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其丈夫于九华、儿子于洪泽均为前科人员。

  警方据此判断车上人员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根据搜索足迹判断,车上人员分别向大韩村西南、东南方向逃窜,其中一人浑身泥泞。

  警方提请广大群众注意发现可疑人员,并立即拨打110或向现场民警报告。凡发现提供线索的,奖励现金1万元;直接抓获扭送的,奖励现金3万元。

  新乡市公安局新闻科科长乔祝哲介绍,目前,新乡警方正在全力缉凶,最新消息会第一时间发布。(石国庆)

编辑:天天

关键词:警方;抓捕;无牌照;于洪泽;轿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苏男子身中多刀倒校门外身亡

江苏男子身中多刀倒校门外身亡 警方:系自杀,8月22日清晨6点左右,淮安市清浦区淮三路原教师进修学校铁门外一男子倒在地上现场全是血迹,路过群众发现后立刻拨打110报警。经过清浦警方初步调查,该男子系割腕自杀不是他杀,淮安警方和网安也陆续通过网络进行辟谣,并将初步调查结果通报。

2016-08-24 09:41:00

江苏男子身中多刀倒学校门外身亡 警方:系自杀

江苏男子身中多刀倒学校门外身亡 警方:系自杀,8月22日清晨6点左右,淮安市清浦区淮三路原教师进修学校铁门外一男子倒在地上现场全是血迹,路过群众发现后立刻拨打110报警。平安清浦官方微博也发布信息:8月22日上午在《淮安网》“淮安零距离”板块出现的《淮安市清浦区淮三路出现凶杀案》的贴文,经警方核实系谣言。

2016-08-23 20:03:00

印度长途客车坠河致28人死伤 警方调查事故原因

新德里消息:印度南部特伦甘纳邦22日发生长途客车坠河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18人受伤。特伦甘纳邦警方称,该客车为私人公司运营,共搭载31名乘客、2名司机及2名售票员,事故造成至少10名乘客死亡,18名乘客受伤。

2016-08-23 07: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