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交通

央广网

商丘开通旅游公交专线 学生享受半价60岁老人免费

2016-06-30 09:52: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想花最少的钱游遍商丘?坐商丘旅游公交专线!6月26日,商丘市公交总公司开通了首班旅游公交线路90路公交车。想去商丘步行街、商丘古城、南湖景区、火神台、博物馆等景点,直接乘坐90路公交车就可。学生可享受半价,60岁以上的老人凭老年卡可免费乘坐。

  “90路公交车是商丘市首班旅游公交车,将‘商’字广场、商丘古城、南湖、应天书院、八关斋、博物馆、商祖祠、火神台等多个景区、景点串联在一起,这是以前所没有的。”商丘市公交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维峰说。

  据了解,90路公交车始发站为商丘火车站,终点站是火神台广场。每天早起6:30发车,下午6:30收车。该旅游公交线路首批投入20辆全电动空调公交车,运行后,根据客流量情况,将适当增加车辆。票价2元,无人售票,可以刷卡。学生享受半价优惠,60岁以上的老人凭老年卡可免费乘坐。

  90路公交车沿途主要停车点为:商丘火车站、市一中、步行街、天宇大酒店、王朝大酒店、喜来登广场、市农行、商都广场、市政府、“商”字广场、电信公司、市公安局、水木清华小区、北海路口、睢阳区委、天祥花园小区、上海城市花园小区、宋城路口、汇豪天下小区、古城东关、应天书院、南湖景区、八关斋、华商大道路口、市博物馆、商祖祠、火神台西门、火神台广场。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商丘古城;旅游;学生;南湖景区;火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内外专家认定商丘为古代重要都城之一

12月5日至6日,商丘古都文化研讨会暨中国古都学会2015年年会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20名专家、学者围绕商丘古都的历史与地位、商丘古都文化的发展与价值、商丘古代都城的建设与“城摞城”现象、商丘古城的保护与开发等主题进行了研讨,并现场考察商丘古都文化发展现状。

2015-12-09 15:16:00

全国人大调研组来商丘视察魏小东高献涛陪同

全国人大调研组来商丘视察魏小东高献涛陪同,5月10日,由全国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建国,副主任委员王国生,委员郭俊波、曹维新、蒋省三等带领的调研组,对我市产业集聚区建设和商丘古城保护利用工作进行视察。

2015-05-13 16:10:00

“天下归德·古城商丘”面向全国大征联

其中设特等奖1名,奖金2万元;一等奖5名,奖金各 1万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各2000元;优秀奖80名,奖金各300元;另设入围奖300名,各奖优秀作品集一册。

2015-04-07 16: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