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新添两个示范基地

2015-08-04 09:27: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3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商务部新近公布的“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2015-2016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显示:我省申报的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开封市电子商务园区,郑州悉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邓州雪阳集团、洛阳哈他网络、河南大用集团分别入选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

  截至目前,我省拥有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3个、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7家;省级示范基地(园区)11个、省级示范企业56家。

编辑: 任伟

河南新添两个示范基地

河南新添两个国家级示范基地和四个示范企业,8月3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商务部新近公布的“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2015-2016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显示:我省申报的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开封市电子商务园区,郑州悉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邓州雪阳集团、洛阳哈他网络、河南大用集团分别入选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 截至目前,我省拥有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3个、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7家;省级示范基地(园区)11个、省级示范企业56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