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开启支付宝线下支付业务

2015-04-28 10:08:00来源:大河报

  逛超市不带钱包?是的!刷一下支付宝钱包就搞定!

  去KTV不带钱包?当然,支付宝钱包扫一扫!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支付宝线下支付业务是支付领域的一项划时代性变革,河南也随之全面开启支付宝线下支付业务,从而打造一体化的智慧生活圈,人们的生活消费支付方式在悄然发生改变。目前,15至35岁之间的年轻人是支付宝主流用户群体,2013年被称为“河南电商元年”,面对河南电商市场的巨大空白、2800万的支付宝用户,2015年支付宝线下支付业务已经率先进入河南。世纪联华、花花牛、麦霸KTV、娅丽达等率先实现了支付宝线下支付。

  继河南省的商超、娱乐行业和一些连锁商业已经完成线下支付外,支付宝又将在河南有新的大动作,据支付宝官方渠道-河南金达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透露:接下来支付宝将会进行逐行逐业的强力地推,意图全面打开河南市场。五六月份,将会全线实行地毯式推进,着力攻坚郑州餐饮行业。

  为此,支付宝官方渠道河南金达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面向河南地区广纳英才,等你,互联网+时代的年轻人!

  欢迎有梦想敢于挑战的年轻人加入我们,共创互联网+时代的大辉煌!年龄不限,学历不限,所有营销人员均有支付宝总部人员带领开展业务,免费进行统一培训,尽快实现餐饮行业线下支付场景的推广应用。

  工作内容简单易学,了解支付宝线下收单业务方式,为商户介绍支付宝线下收单业务并入驻支付宝平台。收单机具由支付宝总部统一提供免费使用!

  改变传统支付模式,打造不一样的智慧生活商圈!年轻人,你可以!

  追随马云脚步,开启精彩人生!年轻人,不一样的未来在等着你! 兹招聘200名支付宝事业部销售专员——

  要求:熟练使用支付宝、对团购有一定了解、善于沟通、有销售经验。

  业务:针对郑州所有餐饮店送支付宝POS机,用手机支付宝下订单、买单。

  报名携带:4张2寸红底正装照片和2张身份证复印件!

  咨询电话:0371-55690907

  地址:郑州市黄河南路商都路财信大厦602、608、609、707、708室

  公交路线:乘60、85、14、152、122、521、916路到黄河南路商都路华丰灯饰界下车

  注:有意向者请于2015年4月30日前到公司报道

编辑: 任伟

支付宝线下支付开启

河南开启支付宝线下支付业务 郑州餐饮行业为重点,支付宝线下支付业务是支付领域的一项划时代性变革,河南也随之全面开启支付宝线下支付业务,从而打造一体化的智慧生活圈,人们的生活消费支付方式在悄然发生改变。目前,15至35岁之间的年轻人是支付宝主流用户群体,2013年被称为“河南电商元年”,面对河南电商市场的巨大空白、2800万的支付宝用户,2015年支付宝线下支付业务已经率先进入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