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ETC卡可全国通行

2015-04-28 10:08:00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首个典型收费站入网测试成功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消息,我省高速公路全国ETC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程首个典型收费站入网测试工作,在郑云高速广武收费站顺利完成。

  根据全省ETC入网测试的统一安排,此次共安排郑云高速广武收费站、连霍高速柳林收费站等5个收费站,作为典型收费站参加测试。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测试的内容包括车道外观及功能性测试、邻道干扰、跟车测试及异常状态测试、车道实车测试等内容,共使用4辆测试车,分5次进行了实车测试,所有指标均一次性通过。

  下一步,交通运输部及我省交通部门将对全省高速公路全国ETC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程进行联合测试,6月底全省高速公路正式并组全国联网收费。(记者 郭富收)(线索提供:郭晓峰)

编辑: 任伟

ETC卡可全国通行

河南ETC卡6月底可全国通行,昨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消息,我省高速公路全国ETC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程首个典型收费站入网测试工作,在郑云高速广武收费站顺利完成。根据全省ETC入网测试的统一安排,此次共安排郑云高速广武收费站、连霍高速柳林收费站等5个收费站,作为典型收费站参加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