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频道 > 焦点图

真合园举办首届益生菌与微生物组研发应用合作论坛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0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2016年9月10日,首届真合园巜益生菌与微生物组研发、应用与发展合作论坛》在郑州召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张文周、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张泽书、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教授刘秀梅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

  当今,微生物组学的研发已成为生物科学领域的明珠。但是益生菌作为功能食品在改善某些疾病方面的应用,尤其是在临床方面的应用,国内还没有统一的标准,医学界对其应用还处在探索、实验的初步阶段。因此,本着学术优先、理论推动的初衷,在中科院心理所、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复旦大学等科研院所的大力支持下,真合园举办了本次学术交流大会。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编辑:天天作者:  日期: 2016-09-10 16:22:00
标签:益生菌;微生物组;研发应用;真合园;合作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