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 焦点图

梦幻粉色盐湖美景令人窒息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摄影师谢尔盖(Sergey Anashkevych)拍摄到粉红色的Koyashskoye盐湖,镜头下的盐湖如梦似幻,美得令人窒息。

  Koyashskoye盐湖位于克里米亚刻赤半岛上,与黑海隔岸相望,是克里米亚最神奇美丽的地方,湖畔常弥漫着结晶盐与紫百合的香味。当地人非常喜欢那里,外界也鲜有人知道该盐湖的存在。

  据悉,该盐湖呈现出不同程度的粉色是因为水中藻类的大量繁殖。春天,湖水是粉红色的,到了夏天就变成热烈的鲜红色。而且,随着光线与角度的不同,湖水还会呈现出其他不同的颜色,人在那里仿佛处在其他星球上。随着气温升高,水分蒸发在小岛的表面会浮现出一片白色的结晶盐来,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祁海燕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编辑:任伟作者:  日期: 2015-06-10 08:58:00
标签:盐湖;紫百合;美景;粉色;梦幻;湖水;Koyashskoye;克里米亚;每日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