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巾帼志 共筑中原梦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新乡市委副书记、市长舒庆讲话

党的十八大代表,新乡市牧野区茹岗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茹岗集团董事长张春兰发言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记者 智均)3月4日,新乡市各界庆三八茶话会在市妇女儿童中心举行。新乡市四大班子领导舒庆、宗长青、范学贵、刘建华及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等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新乡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

  新乡市委副书记、市长舒庆做重要讲话,他指出,2014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市上下按照中央、省委部署,着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经济社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地区生产总值、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总量保持全省前列,工业增加值等指标逆势上扬,城乡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的智慧和汗水!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市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需要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编辑:彭华作者:  日期: 2015-03-05 11:03:00
标签:新乡市;三八茶话会;中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