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皇家一号”案首次在市级法院开审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2月6日,被告人陈某某出庭。

  当日,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郑州“皇家一号”系列案被告人之一陈某某涉嫌非法经营犯罪一案。这是“皇家一号”系列案件首次在市级法院开审。此前,新乡市的4个基层法院曾先后开庭审理系列案中的其他涉案被告。

  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自2012年8月开始营业以来,组织年轻女性明码标价、公开卖淫,犯罪活动猖獗,群众反映十分强烈。2013年11月1日晚,在前期暗访取证、缜密侦查的基础上,河南省公安厅依法对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进行了查处。之后,河南省公安厅抽调精干警力集中办案,历经5个月的追捕、取证,彻底摧毁了这一特大犯罪团伙。

  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编辑:耿倩作者:  日期: 2015-02-07 10:43:00
标签:皇家一号;开审;新乡;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