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路脆脆”病因初步查明 责任仍未厘清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位于郑州市西三环与中原路交叉口的一处塌陷区域,目前,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路面恢复作业(9月22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新华社报道:通车不到半年的郑州市西三环快速路出现10多次塌陷。在舆论关注、郑州市政府对问题进行调查的背景下,该路段又出现塌陷。

  9月19日郑州市政府通报称,经相关专家调查分析塌陷初步原因是,该路段属于长期积水区,地下新建、老旧、废弃管线复杂,区域地下结构受水侵蚀;另加上近期管线产权单位在该区域进行地下管线穿越顶管施工,扰动土体,造成路面坍塌。

  郑州“路脆脆”“病因”虽然初步查明,但记者注意到,在通报中未提及塌陷的责任方是哪个部门,城市道路接连塌坑到底谁来担责?

来源:新华社  编辑:耿倩作者:  日期: 2014-09-23 08:20:00
标签:路脆脆;郑州;病因;厘清;塌陷;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