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别样洛城风情 越夜越美丽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大河网报道:春天,是洛阳最美的季节,“庭前芍药妖无格,池上芙蕖净少情。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春风暖意包裹着每一枝牡丹花,热情好客涵盖了每一位洛城人,五一小长假洛阳人头攒动,一派春意盎然。然而,除了赏花儿,洛城的“夜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记者这就带您去体验一番!

  梦回大唐:夜游美景龙门

  龙门石窟是洛阳的名胜古迹之一,是北魏、唐代皇家贵族造像最集中的地方。唐代诗人白居易曾说:“洛都西郊,山水之胜,龙门首焉”,他死后就葬在龙门。“夜游龙门”是近年来,龙门景区旅游的“重头戏”。

  月色朦胧,静寂无声,唯有伊水东流,当你身处流光溢彩的景区,漫步伊水之畔,在夜幕下领略绚烂夺目的石窟艺术,与白天相比又是另一番神奇瑰丽的情景;灯火通明的石窟在宁静春夜的衬托下如同仙境,自然景观和神秘色彩的共同烘托的别致氛围让游客如梦似幻,感受穿越千年的光影史诗,领略佛教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

  视觉盛宴:梦幻水上音乐喷泉

  当夜幕降临,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人们聚到新区音乐喷泉广场前。20时整,在万人注目下,道道水柱从湖中喷起,霎时,光、水、乐交织在一起,在人们面前展开了一个如梦世界……20分钟内,在《神州鼓乐》、《牡丹之歌》、《春节序曲》、《编花篮》、《霸王别姬》、《庆丰收》、《穆桂英挂帅》等10首或民族、或世界、或古典、或现代的音乐声中,喷泉翩翩飞舞,如孔雀开屏,崭露芳姿;又如鲲鹏展翅,直冲云霄,变幻成一组组优美而富有动感的造型、一个个空灵而极富神秘的形态……

  家住瀍河区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周末和家人一起泡温泉回来,路过新区时,正好赶上音乐喷泉表演,音乐一会儿如万马奔腾之势,排山倒海而来,一会如清流缓进之状,水神蹁跹迷离。千姿百态的动感造型,美轮美奂的视听效果,让张女士一天的出游很是圆满。

  休闲方式:总有一个“吧”懂你

  在风情万种的“夜”景中,不同特色的“吧”开始主领了夜生活热闹的舞台。近年来,轻松、丰富的都市夜生活已成为了都市白领休闲、放松主要方式。尤其是一线都市,白领引领了一个新的时尚生活概念,将夜生活演绎得越夜越美丽。

  在洛阳有音乐酒吧、足球酒吧、摄影酒吧等特色主题酒吧。繁忙工作了一天的您,可以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主题酒吧,或想彻底安静、或找回真我,也许总有那么一个“吧”,能盛下你心里的那份温暖。

来源:大河网  责编:耿倩  日期:2014-05-05
标签:烧烤;洛阳;龙门;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