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家企业参展2014中国(信阳)国际茶业博览会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参展企业

参展商与顾客交谈

琴声悠悠伴茶香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 赵飞 魏林甫 汪宁)4月9日上午,2014中国(信阳)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仪式在百花会展中心举行。为体现节约高效精神,该开幕式与第二十二届国际茶业文化节开幕式合并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企业参展。

  据介绍, 该展会持续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2日,地点在百花会展中心。共设A厅、中厅、南厅三个展厅,约45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厅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来自斯里兰卡、越南、老挝和。我国台湾、香港地区,国内福建、云南、贵州、广东、广西、浙江、安徽、湖南、湖北等省、市、自治区,河南省南阳、驻马店、开封等地市及信阳市重点龙头企业,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种茶大户、重点产茶乡镇,参展企业200多家。参展产品包括六大茶类、中国十大名茶、各种地方名优茶,以及茶相关产品包括茶具、茶包装、茶机械、茶食品、茶工艺品等,展示销售产品近千种。

  信阳市各参展企业积极踊跃,通过精装展厅和开幕式主会场开展展销,品牌宣传、产品推介、新品发布、养生保健讲座、发展论坛、企业联谊、茶艺表演等活动,充分展示了信阳茶产业发展成就,让出席茶文化节的各级领导和各位嘉宾及广大市民品赏信阳茶,欣赏信阳茶文化。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责编:牛闪闪  日期:2014-04-28
标签:茶文化节;信阳;茶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