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广告扮靓郑州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行人驻足欣赏。 工作人员安装广告牌。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河南日报报道:2013年12月31日凌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河南今日消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农业南路站安装公益广告牌。

  从郑州地铁一号线开通的那一天起,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便拉开了全面进军地铁广告经营的序幕,全线20个站点的媒体经营权、代理地铁广告经营权由河南今日消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得。今日消费参考了国内一线城市及海外地铁媒体设计的专业经验和先进理念,专门邀请海内外专家对郑州地铁媒体的设计方案进行把关、评审、修订和完善。首期亮相的主要是地铁常规灯箱媒体,包括12封灯箱共计1300多块、梯眉110多块、24封灯箱12块等,会展中心站还设置有长达17米的超大型看板,显示出高端时尚、接轨国际的“大牌”形象。

  据今日消费有关负责人介绍,后期还将引进更多新技术,通过声、光、电的配合,推出投影长廊、电子屏长廊等创新型媒体形态。⑤3

  本报记者李建峰王铮摄影报道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牛闪闪  日期:2014-01-01
标签:地铁广告;地铁一号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牌;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