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河南在央广

央广网

[广播]河南五一长假多条高速拥堵

2016-05-03 09:00:00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河南省内多条高速路段拥堵 交警提醒司机提前绕行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日消息(河南台记者杨扬)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年五一假期首日,河南高速公路上下站车流量达到379.9万辆,创假期单日车流量新高。今天(5.2)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河南高速返程高峰又会是什么情况呢?

  今年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河南高速上下站车流量达到近380万台次,第二天达到了420多万台次,比清明假期最后一天的车流量都要高,从今天下午4点开始,返程高峰就已经来势汹汹了。

  河南高速交警总队民警杨军政告诉记者,目前拥堵的路段有兰南高速许昌、平顶山、方城段,还有京港澳高速的机场到莆田段。不过好消息是,原本南向北禁止通行的机场高速,从今天10点开始到晚上12点,临时双向通行,但是由京港澳高速南向北行驶的车辆,需要到机场站先下站调个头,然后再上机场高速。高速站点选择上,目前郑州主城区有21个高速出入口,北面的连霍高速,大家应避开柳林站、文化路站;东边的京港澳高速,最好避开莆田站、航海东路站;南边的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十八里河站和轩辕故里站这会车流量非常大,建议大家规划好路线,提前绕行。

编辑:李东

关键词:高速;长假;河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高速曝3.6万天价施救费 扬言:不报警是孙子

4月2号凌晨2点,市民朱先生的大货车在京港澳高速潭耒段发生了侧翻,事发后,湖南路通车辆救援有限公司的施救队将朱先生的货车拖到了位于衡东县新塘高速出口附近的衡阳车辆救援服务站。

2016-04-07 10:42:00

清明小长假安徽高速免费通行 部门路段封闭受影响

根据国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今年清明节安徽高速继续实行免费通行,免费时间自4月2日0:00开始至4月4日24:00结束。免费通行期间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将免收通行费。

2016-03-26 16:29:00

千斤草鱼洒落二广高速引司机哄抢 养鱼老人路边急哭

多名过路司机上前哄抢,他说什么都没人听,眼看根本阻止不了,他急得哭了。但是眼泪也没有用。

2016-03-25 16: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