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郑州地税局 > 地税新闻

央广网

郑州市局“三抓三增强”开展“双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

2015-12-31 11:32: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过好中秋、国庆双节,该局围绕“三抓三增强”开展“双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 。

  一是抓认识提高,增强警觉度。把提高思想认识作为首要工作,在“双节”前夕的中心组会议上,对全系统加强“双节”期间的作风纪律建设进行重点强调,对基层单位具体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下发《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建设和报送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的通知》,就“双节”期间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出5项具体部署,切实提升各基层单位和广大税务干部的警觉度。

  二是抓廉政教育,增强免疫力。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和总结了包括公款购买月饼等节礼、滥发津贴补贴和奖金、公款吃喝旅游等11项常见的“节日病”现象,利用内部网站、12366短信平台、日常廉政学习等形式,及时向广大税务干部发出廉政提醒,同时结合身边发生的违纪案例,有针对性地进行节日前的作风纪律和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广大地税干部对各种“节日病”的免疫力。

  三是抓监督检查,增强执行力。围绕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节日病”情况,在全系统进行一次自查, 重点针对办公用房超标、公款吃喝、滥发津补贴、滥发资金和实物等问题,由各基层单位以书面形式作出自查情况报告,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同时,该局组成检查组开展明察暗访,增强执行力度,使此次“双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成为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的一次重要契机。

编辑:李东

关键词:纪律建设;整改;执行力度;党风廉政建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兰州市挂牌督办151条安全隐患 39条隐患尚在整改中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安委办获悉,督查组在对县区安排部署及落实国家、省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督查后,截至9月21日,对涉及市政府、市安委办挂牌督办的151条隐患进行现场核查,大部分隐患已完成整改,尚有39条隐患正在整改中。

2015-09-24 09:01:33

全军教育整改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全军教育整改领导小组组长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张阳强调,要认真贯彻“抓实抓深”要求,全面深入彻底做好肃清影响工作。全军教育整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昌德、刘生杰出席会议。

2015-08-27 13:40:00

整改火患3万余处

自今年6月底开始,北京消防划分整治重点,分波次开展平安1至7号行动,截至8月底,共联合行业、镇街、派出所等出动力量13万余人次,发动群防群治力量71万余人次,有效净化消防安全环境,确保了我市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2015-08-26 02:10: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