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企业采风

央广网

通联研磨:郏县农信社周到服务传美名

2015-03-24 11:06: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公司负责人在向采风记者介绍生产情况

河南通联研磨科技有限公司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4日消息(记者 陈保来 通讯员 王英杰)“郏县农信社贷款发放及时,服务周到,对企业发展支持力度太大了,非常感谢他们”,河南通联研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河南通联研磨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市重点的磨料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经营汽车精密配件、高新材料磨料、磨具生产,年产汽车精密配件12000吨、棕刚玉块50000吨、棕刚玉砂20000吨,产值达20000万元。

  公司产品广泛用于磨具生产、耐火材料、化工、汽车制造行业等领域,目前已畅销河南、江苏、广东、山西、河北、安徽、浙江、山东等10多个省份近,并通过外贸部门远销往南韩、日本、美国等地。

  公司现有职工260人,其中下岗职工100人,均与其缴纳养老金、失业金及医疗保险金,职工人均工资3000元左右 。

  2014年12月底,公司总资产大19171.6万元,12月底实现销售收入21618万元,净利润2640万元。

  公司先后被平顶山市劳动局授予“再就业先进单位”,被郏县信用社授予“AA级信用单位”,被平顶山市委、市政府授予“高成长型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五十高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和郏县农信社的合作由来已久,对郏县农信社的支持赞不绝口。

  2015年1月,郏县农信社想企业之想,急企业之急,在企业最需要资金的时候给予大力支持,发放给该企业保证担保贷款800万元,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不足问题,使企业及时备足原料,不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

  同时,郏县农信社为企业开通了“网银”和“手机银行”,开通了企业资金往来支付的方便之门,更为企业节约跨行交易成本;为企业安装了pos设备,解决了企业货款回收现金量较大的繁重业务量。

  随着金燕卡的普及,郏县农信社还为企业开办了代发工资业务,解决企业的财会人员每月为260位员工发放工资繁琐业务。

编辑:彭华

关键词:通联研磨;郏县农信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宏鹰煤机:郏县农信社雪中送炭助发展

2015-03-24 10:03:00

郏县农信社:"服务民生 助推三农"好典型

2015-03-20 10:35:00

郏县农信社打造"惠农贷"品牌 创新支农惠农新政策

2015-03-20 10: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