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企业采风

央广网

六和建材:郏县信用社是企业的贴心人

2015-03-24 10:08: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采风记者在参观六和建材生产工序

六和建材负责人接受采风记者采访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4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王英杰)“郏县信用社是企业的贴心人,没有他们的支持很难由企业的今天”,谈到与郏县农信社的合作,郏县六和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峰岭告诉记者。

  郏县六和建材有限公司,位于郏县渣园乡十里铺村,成立于2008年8月,公司注册资金1500万元,占地102亩,主要生产煤矸石烧结多孔砖。产品具有强度高、重量轻、保温、隔音、节能等优点,是比粘土砖更好的新型墙材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远销漯河、西华、驻马店、新郑等地区,经济效益不断增加。

  2008年9月获得省建设厅颁发的《河南省新型墙体材料确认书》,产品质量符合GB1354-200标准,获得河南省建材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合格认定、平顶山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合格认定。

  企业负责人刘峰岭,有多年从商经历,行业经验丰富,开拓意识强,目光敏锐,思维超前,敢于开拓创新,积极谋求企业发展,具有较强的市场把握能力。企业产权关系、法人制度明晰,组织机构完善,拥有固定的客户群体。公司负责人行业经验丰富,开拓意识强,具有较强的市场把握能力。公司生产设备较好,生产工艺较为成熟,生产管理较为规范。

  因流动资金不足,企业淡季受资金制约不能大量囤货,旺季受生产能力的限制不能大规模生产,该项顽疾一直制约企业发展。为了扩大生产规模、更新生产设备、储存原材料等,企业急需流动资金。

  企业也多次到其他金融机构申请借款,最终以土地为租用无抵押物、规模小等多种原因无功而返。

  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企业向郏县联社递交了借款申请,该社在认真调查后及时的给予了800万元的信贷支持,有力的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不足问题,为企业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合作以来,郏县联社多次到企业调查拜访,倾听企业新声,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通过和企业的交往与磨合,得到了进一步的业务扩展和提升,该企业在郏县联社先后办理了工资代发业务、POS机安装业务、手机银行业务、短信提醒业务、网上银行等业务。

  现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正在不断的开拓创新,简化贷款手续,加快审批流程,进一步的解决中小企业出现贷款难的问题,尽可能的为中小企业提供有力的帮助及扶持,为郏县的经济发展水平有更一步的提高打下鉴定的基础,为创造美好郏县努力。

编辑:彭华

关键词:六和建材;郏县信用社;贴心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