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见证“惠农贷”

央广网

绿禾农业科技开发公司:惠农贷非常适合农民需求

2015-03-25 10:14: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绿禾特色产品黑花生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以前贷款程序复杂,一笔贷款要跑很多天,农民用钱就那几天,有时候贷款批下来也不用了。惠农带程序简洁,一旦你评上信用户,资金一天作用就能到账,非常适合咱们农民的需求”,平顶山市绿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亚培告诉记者。

  平顶山市绿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注册资金500万元,现有员工58人,是以“珍稀林果苗木繁育、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种植”为基础,集自种、自销为一体的民营企业,研发的产品有黑色健康食品-黑花生等。

  公司致力于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推广照现代企业制度,在流转土地1800多亩,扩建生态园700余亩,成功繁育载植珍稀绿化苗木300万棵。

  据介绍,流转土地从2000年到现在,2002年的时候,要扩大经营面积,缺少资金,通过郏县弄新华社贷款带了七万元,对以后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连续十多年之间,信用社对企业累计贷款数百万元。如今,他又被评上信用户,以后能得到郏县农信社更大的帮助。

  “农业前期投资非常大,后期才能回笼资金,前期有了信用社的帮助,回笼资金后我们会很快把贷款还上,形成了良性循环,有了惠农贷以后贷款更方便了。真的非常感谢农村信用社对我的帮助,没有信用社的帮助,不会有我的今天”,郭亚培说。

编辑:彭华

关键词:郏县农信社;服务;金融;惠农贷;三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浪河南】郏县农信社助推金融自助服务进农村

2015-03-24 14:52:00

【大河网】郏县农信社打造“惠农贷”品牌 创新支农惠农新政策

2015-03-24 14:49:00

【大公网】平顶山郏县农信社推“惠农贷”服务三农

2015-03-24 14: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