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见证“惠农贷”

央广网

万客来商贸:郏县农信社惠农服务获企业认同

2015-03-25 10:09: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采风记者参观万客来商贸公司物流仓库

郏县万客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红军接受记者采访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4日消息 “通过与信用社的接触,我们感到农信社的服务理念在转变。原来找银行和金融部门贷款,好话说不尽,事情也不好办,郏县农信社放下身段去服务客户,真正将服务做到了前面,企业非常认同”,郏县万客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红军说。

  郏县万客来商贸有限公司组建于2000年10月,主营发零售、物流配送和农产品深加工,现拥有直营超市5家,连锁超市406家,配送中心2个,安排剩余劳动力1000余人,实现年收入1.5亿元。公司销售网络覆盖郏县376个行政村,真正实现了“政府的民心、企业得市场、农民的实惠”的目标。

  因为企业的高速发展,资金需求量比较大,得知情况后,郏县农信社工作人员主动找到企业询问经营和资金需求情况。郏县农信社的真诚和服务深深的打动了史红军。通过洽谈,银企双方很快达成合作协议。几年来,郏县农信社不间断的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经营指导、业务顾问等无微不至的服务,帮助企业踏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公司计划2013年——2016年在郏县八个中心乡镇建立8个连锁商业中心,每个中心计划占地10亩左右,分为大型超市、仓储、物流配送以及其他商业批发零售,每个乡镇投资5000万元,把乡镇商业中心建成商业、休闲、娱乐、文化等服务功能为一体的商业中心,使乡镇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和城里人一样得购物服务。

  “将来,我们会进一步和农信社合作,实现银企互赢”,史红军说。

  未来,万客来商贸公司将进一步密切和郏县农信社合作,在米斯系统、营业存储、网银转账、工资发放等领域与郏县农信社进行深度合作;同时,万客来将联系更多企业和郏县农信社开展合作,争取实现银企双赢。

编辑:彭华

关键词:郏县农信社;服务;金融;惠农贷;三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绿禾农业科技开发公司:惠农贷非常适合农民需求

2015-03-25 10:14:00

【新浪河南】郏县农信社助推金融自助服务进农村

2015-03-24 14:52:00

【大河网】郏县农信社打造“惠农贷”品牌 创新支农惠农新政策

2015-03-24 14: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