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郏县农信社动态

央广网

郏县农村信用社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5-04-07 10:48: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今年以来,郏县信用联社未雨绸缪、超前规划、严格考核、强力推进,圆满完成了市办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实现了首季工作“开门红”,为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早在2014年12月份,郏县联社就多次组织信用社、相关科室对2015年各项工作展开广泛讨论,征求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提前安排部署今年的各项工作。元月初召开了2015年度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会,安排了首季“开门红”工作,把组织资金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宣传,制定措施,全员行动,制定了首季工作相关管理办法及奖罚措施,细化了考核办法。2015年伊始,郏县联社就学习酝酿改进信贷投放模式及客户经理考核激励机制,成立了两个法人客户部和四个个人客户部,新推出了惠农贷、林业开发贷、土地流转贷、抵质押循环贷、公薪消费贷、POS机信用贷、商贷通等七个贷款品牌,详细制定了各品牌授信条件和发放流程,简化了手续,把信贷投放目标重点定位在农村,坚定不移地把农户作为目标群体。春节前后利用资金回笼高峰,开展“迎新春”金融特色服务进乡村活动,制定活动方案将义务接送农民工返乡回城、现场为农户兑换零钱新钞、喜迎新春赠送对联、借助媒体推广农信、深入苏州全力揽存五个活动计划同时进行。3月初启动了在全辖范围内金融服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市场、进机关的“五走进”外拓营销活动,提高了农信社的市场竞争力,推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各项经营指标全线飘红。

  截止3月底,郏县联社各项存款余额45.81亿元,较年初净增6.4亿元,同比多增加2.3亿元,完成市办存款任务6亿元的106.6%;各项贷款余额32.27亿元,较年初增长1.87亿元,全面实现了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为全年计划顺利完成蓄足了后劲,奠定了基础。(郏县联社 王英杰 刘凤毅)

编辑:任伟

关键词:郏县;农村信用社;各项存款;开门红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