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活动花絮

央广网

森悦家具店总经理孙根奇在想采风记者介绍创业情况

2015-03-24 15:38: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森悦家具店总经理孙根奇在想采风记者介绍创业情况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孙根奇,家住郏县长桥镇西谷刘村,经营家具加工销售,月收入10万元左右,家庭年收入100万元。

  据介绍,孙根奇在郏县经营家具加工销售,在郏县万客来家具商场和郏县建材市场等地方开设有大型卖场,后流动资金短缺,在郏县农信社申请贷款20万元。

  郏县农信社个人客户二部通过调查,了解到孙根奇从不贷款,资金实力雄厚,属诚信经营商户。该社受理后,3个工作日内就为孙根奇办理信用贷款20万元。

  “‘惠农贷’程序简介,发放时间短,门槛低,很适合我们小商户。农信社‘惠农贷’雪中送炭,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在新开张的“森悦”品牌家具经营店,孙根奇感动的告诉记者。

编辑:彭华

关键词:郏县农信社;服务;金融;惠农贷;三农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