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报道集锦

央广网

郏县联社开展“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工作动员会

2016-10-21 15:23: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强化郏县农信社纪律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郏县农信社依法合规经营意识,确保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平稳推进,郏县联社开展“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工作。10月19日晚上,在联社会议室召开“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工作动员会,联社班子成员、各信用社主任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团锋首先传达了省联社下发的《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印发全省农信社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然后结合我社实际,制定出了详细的“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工作方案,并对整顿工作做出了明确的部署。
  确保本次整顿工作落到实处。联社成立了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团锋为组长的“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了督导小组,拟采取电话随机访谈、组织员工及客户座谈、发放不记名调查问卷、公开举报电话及电子邮箱、开展现场审计、组织突击检查、结合以往检查结果综合评价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掌握情况,确保排查结果能客观真实反映管理现状。
  会议最后,王团锋要求各信用社、部门负责人要对本单位、本部门员工传达好《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印发全省农信社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纪律作风整顿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互相补充、互相促进,切实营造从严治党、规范经营、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为实现郏县农信社健康平稳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郭赛一)

编辑:李凡

关键词:郏县联社;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郏县联社举办不良贷款“清收风暴”特训营

2016-10-18 11:09:00

郏县联社举办辖内企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人民币反假培训班

2016-08-29 17:11:00

果农遭遇飞来横祸,郏县联社爱心传递助其渡过难关

2016-08-29 17: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