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报道集锦

央广网

郏县联社举办不良贷款“清收风暴”特训营

2016-10-18 11:09: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向不良贷款“亮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6年10月16日,郏县联社举办 不良贷款“清收风暴”特训营,联社班子成员、各信用社主任、各部门经理、资产经营部职工及小微贷客户经理共计15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特训营开始前,联社理事长王团锋发表了动员讲话,他分析了目前经营形势,阐述了开展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的重要意义,对活动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要求大家要勇于向一切侵犯农信社权益的不法行为开刀亮剑,要下决心、下死手,采取硬手段,迅速打开不良清收的新局面,为全社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全力实现改革目标!
  特训营培训老师结合郏县实际,巧用案例、剖析、互动等方式向大家传授了清收不良贷款工作技巧,重点分析清收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查找了信贷业务管理存在的潜在风险和薄弱环节,并提出改进措施。特训营采用“1+6”培训形式:1天理论培训、6天外拓清收,全社分为四大战区,分组PK,开展清收竞赛。
  特训营的开班,标志着郏县农信社“清收风暴”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员工将思想统一到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上来,主动站在维护改革发展成果的高度,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念,顶住压力,克服困难,排除干扰,打出气势、打出声威、打出农信社人的精气神,确保“清收风暴”活动全面胜利!

编辑:李凡

关键词:郏县联社;清收风暴;特训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郏县联社举办辖内企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人民币反假培训班

2016-08-29 17:11:00

果农遭遇飞来横祸,郏县联社爱心传递助其渡过难关

2016-08-29 17:04:00

郏县联社举办业务技术比赛展风采

全员为更好地打造学习型组织和创新型团队、推动郏县联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2016-08-24 11: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