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报道集锦

央广网

郏县联社开展“农信杯”中小学生感恩父母征文大赛活动

2015-12-08 15:29: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百善孝为先,孝乃德之本”。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传承民族美德,弘扬孝道文化,郏县农村信用社、郏县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首届“农信杯”中小学生感恩父母征文大赛。

  本次征文活动采取微信报名的方式进行,活动计划先对学生投稿作品进行集中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240名,再把其240篇优秀作品投放到郏县联社微信公众平台由社会公众进行公开投票,投票票数前三十名的优秀作品被评为“农信希望之星”;活动结束后将把所有参赛学生作品统一邮寄到他们父母的手中,这是郏县农信社运用网络评选的首次尝试。

  12月3日,郏县首届“农信杯”中小学生感恩父母征文大赛动员会在郏县联社南二楼会议室召开,郏县教育体育局领导出席会议,辖内44家学校、各乡镇督学办负责人、各信用社主任共计67人参加会议。动员会对此次活动的具体要求都一一作了部署,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征文大赛活动不仅能够给中小学生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交流学习的机会,还能够让学生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加深与其父母的感情,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效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知孝、行孝,传播社会正能量,也将树立农信社热心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成为农信社服务社会的一张名片,肯定能够得到学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郏县联社 刘凤毅)

编辑:李东

关键词:郏县联社;中小学生;感恩父母;征文大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郏县联社:关注新员工成长,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2015-09-28 11:31:00

郏县联社创新贷款品牌支农显成效

该联社通过创新贷款品牌,强力推广信贷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同时也带动辖区内存款、电子银行等业务的快速增长,新增贷款到期收回率和收息率均达到100%。

2015-09-06 14:27:00

郏县联社“八一”前夕亲切慰问消防官兵

2015-07-31 16: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