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报道集锦

央广网

居民排队在郏县农信社 兑换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

2015-10-13 10:55: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居民排队在郏县农信社兑换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

  

居民排队在郏县农信社兑换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12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币首发,郏县联社营业部与渣元信用社是郏县人民银行确定发行纪念币的两个营业网点。居民凭有效身份证到现场兑换,每人限兑2枚。立刻引爆了郏县广大居民兑换收藏的热情。当天一大早,居民们便在两个营业网点排起了长龙,等待兑换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郏县联社在两个营业网点分别出动4人维持现场秩序,为居民快速兑换提供优质服务。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两个营业网点当天配额内的纪念币被居民们兑换完毕。

  据了解,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面额1元,直径25毫米,材质为镍包钢,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全国发行数量为5亿枚,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也许正是因为本次发行纪念币具有特殊意义,并且价格相对较低,居民对纪念币的收藏热情只增不减。 (郏县联社 刘凤毅)

编辑:李东

关键词:郏县农信社;兑换;纪念币;居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郏县农信社:多策并举 全力助推小微企业快速成长

截至目前,已累计向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0.7亿元,有力破解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大力助推小微企业驶入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2015-10-13 10:53:00

郏县农信社提高服务水平 开展业务技术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营造了郏县农信社“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示了郏县农信社员工的风采,提高了员工的技能,也锻炼了自我,有效激发了广大员工学业务、练技能的工作热情,为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2015-09-06 14:29:00

郏县农信社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2015-07-29 15: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