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报道集锦

央广网

郏县农村信用社认真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5-09-28 11:35: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提升广大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郏县农村信用社9月1日启动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活动开展以来,郏县农村信用社按照市银监局活动部署,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统筹推进,通过网络宣传、网点宣传、设立金融知识咨询台现场宣传、拜访扫街等多种形式,把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利率、反洗钱、反假币、征信、支付工具、金融消费者维权等金融知识送给了郏县广大居民,取得了良好效果。

  9月11日上午,郏县农村信用社在东坡大道东段外设“金融知识”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积极营造宣传气氛。宣教人员负责向公众分发宣传资料,重点对反假币、电子银行的安全使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征信管理、风险防范等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咨询,受到了群众广泛好评。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约700份,受众数量约230人。

编辑:王一行

关键词:郏县;农村信用社;金融知识;进万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郏县农信社:热情服务暖心窝,以人为本得赞扬

郏县农信社工作人员在不违反规章制度的前提下,以更人性化的服务方式,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客户的心,为提升农信社真诚服务的形象增添了朴实又美丽的一笔。

2015-08-07 09:36:00

郏县农信社:唱响烟农好声音

2015-07-29 15:44:00

"四个全面"大家谈走进郏县:看病家门口 医改惠民生

医改后群众得到了最大的实惠,这两年按照零差率销售的药品,县级医院销售了2.3亿元,直接让利群众4600多万元;乡镇医院销售了1.9亿元,直接让利群众9800多万元。林宪军(郏县中医院院长):医改后,我们医院成立了绩效考核办公室和优质服务办公室,专门出台了一套新的绩效工资方案。

2015-06-26 08: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