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报道集锦

央广网

郏县联社:关注新员工成长,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2015-09-28 11:31: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解决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9月16日,郏县联社在朝阳信用社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员工座谈会,联社班子成员、2014年新入社大学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首先是新员工踊跃发言,交流了各自参加工作以后的体会和感想,有的谈到了在网点建设的工作中学到的点滴,有的分享了在日常工作中宣传营销业务的经验,有的畅谈了对未来工作生活中的美好憧憬,有的反应了基层存在的部分问题和困难,并对本社发展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或建议。接着是联社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经历,与新员工进行亲切的交流,对新员工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认真细致的分析解答,帮助、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职业观。最后,郏县联社理事长王团锋同志对新员工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增加知识沉淀,加强知识学习,不断增长知识储备和能力锻炼;二要增加岗位沉淀,力所能及地在不同岗位锻炼,不断提高解决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新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工作中会互相珍惜彼此,一定会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相信农信社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下定决心努力为农信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郏县联社 刘凤毅

编辑:王一行

关键词:郏县联社;新员工;座谈会;员工成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郏县联社创新贷款品牌支农显成效

该联社通过创新贷款品牌,强力推广信贷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同时也带动辖区内存款、电子银行等业务的快速增长,新增贷款到期收回率和收息率均达到100%。

2015-09-06 14:27:00

郏县联社“八一”前夕亲切慰问消防官兵

2015-07-31 16:08:00

郏县联社组织观看大型反腐现代豫剧《全家福》

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守廉洁清正的底线,牢记党纪国法及各项规章制度,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把合规经营谨记于心,全身心投入到农信发展事业当中。

2015-07-08 10: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