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联社 > 最新动态

央广网

郏县农信社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6-05-26 15:32: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进一步了解广大青年员工生活、学习、工作动态,聆听青年员工心声,激发青年员工的干事创业热情,5月25日下午,郏县农信社利用下班后业余时间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联社领导班子以及来自基层营业网点、机关部门的53名青年员工齐聚一堂共同憧憬、畅谈、分享...

  座谈会上,联社理事长向大家分析了郏县农信社现状和近期工作重点,就改革转型时期郏县农信社存在的问题与青年员工展开讨论,并对青年员工下一步工作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到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努力提高综合能力;二要做到坚定信心,在工作上积极献言献策,继续发扬肯干、实干、用心干的精神面貌;三要做到开拓进取、敢于创新,希望大家趁着年轻,以“不要怕”的心态不断学习借鉴,联系工作实际,充分展现个人能力。最后,联社领导班子就不同岗位青年员工关心的问题进行收集和探讨,充分知晓了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发展需求,了解了青年员工的心理诉求和成长期望。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充分体现了郏县联社对青年员工的重视和关心,也为青年员工的成长指明了方向,有效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青年员工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很有意义,作为农信社未来发展的主力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勤恳踏实,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农信社的健康快速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才智。

编辑:李娜

关键词:郏县;农信社;青年员工;座谈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郏县农信社坚持“支农支小”不动摇

郏县农信社始终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不动摇

2016-05-23 08:59:00

河南郏县黄道乡一冶炼炉深夜爆炸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侯琳琳)记者从平顶山郏县消防大队获悉,4月5日凌晨3点24分,平顶山郏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郏县黄道乡黄南村平顶山市锋昌磨料有限公司冶炼炉发生爆炸有人被困。

2016-04-06 09:31:00

河南郏县磨料场冶炼炉爆炸致2死2伤

记者从河南郏县县委宣传部获悉,5日3时许,该县平顶山市锋昌磨料有限公司发生冶炼炉爆炸事故,造成2死2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据郏县县委宣传部消息,5日3时许,位于郏县黄道镇的平顶山市锋昌磨料有限公司发生冶炼炉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2016-04-05 17:30:3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