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联社 > 最新动态

郏县联社节后齐收心 聚力干工作

2015-02-26 17:16: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通讯员 王英杰 刘凤毅)2月25号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郏县联社也趁着节气披上了“新装”,联社大门上方悬挂着四只崭新的红色灯笼,“春到河南佳音万户,龙腾华夏雨润三农”十六个大字耸立在门口两边。在“过年好”、“新年快乐”等一声声问候中,郏县联社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开始投入忙碌的工作,奏响了全年工作的序曲。

  上午8点30分,郏县联社在南二楼会议室正常召开了部门经理工作例会,针对年后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落实开展“迎新春”金融特色服务进乡村年后工作,继续加大宣传和组织活动。二是把2015年定为优质服务提升年,加强非现场抽看监控录像和现场实地检查,定期对服务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做到奖罚分明。三是在春节期间加强安全防范和责任落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要加强交接款环节安全防范,确保信用社、客户资金和人身安全。四是资产经营部四个清收大队加大清收盘活力度,利用好春节返乡回家过年的黄金契机,积极催收。五是要求客户部门尽快开展驻村授信试点,划分城乡区域,确定授信流程,让农户们尽早享受到舒心快捷的信贷服务。

  最后,会议要求全社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心态,尽快从节日的懒散中收心,振奋精神,立即行动。围绕联社中心工作,履行职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鼓干劲、添措施、谋工作,尽快将思想及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积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去,将节日的喜庆化作工作的动力,确保首季开门红,为做好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彭华

关键词:郏县;联社;新装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