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联社 > 最新动态

郏县联社开展“迎新春”金融特色服务进乡村活动

2015-02-13 15:09: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说两句  分享到:

进入村庄为农户兑换零钱新钞

现场写春联

农民工返乡免费领取乘车卡

业务知识宣传台

准备就绪的爱心车辆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5年新年将至,郏县联社利用春节前后资金回笼高潮,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揽存,开展“迎新春”金融特色服务进乡村活动。

  根据活动方案,联社定制横幅30多条、宣传版面10多个,印制海报5000余张,宣传彩页5万多份,并聘请专业播音员录制金融特色服务进乡村活动内容,分别全县各村流动播放,重点宣传农信社的各种优惠政策和措施。

  一、义务接送农民工返乡回城

  活动利用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的热潮,在县城各汽车站设郏县农信社服务宣传接待点,为外出务工农民回家发放免费乘车卡和宣传彩页;在县城通往各乡镇的几十辆公交车前悬挂“郏县农信社爱心奉献,农民工返乡免费乘车”,并为农民工返城代购车票,按照在信用社存款额度返还票面金额。

  二、现场为农户兑换零钱新钞

  联社抽调机关各部门人员及车辆分包信用社,自2月6日起和信用社人员一起到全县各乡镇、村庄为全县农民兑换零钱新钞,各班子成员和部门经理、信用社主任亲自到场,挂横幅、贴海报、播录音、到村中各家各户分发传单,并依据现有条件携带无线终端深入部分村庄现场办理各项业务,让农户真正得到方便实惠。

  三、喜迎新春 赠送春联

  联社正式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按照便于组织及特长的原则,由联社统一分配地域岗位,合理划分志愿者服务队小分队,在县城繁华路段设郏县农信社业务知识流动宣传台,现场答疑解问,讲解金融业务知识,并聘请4名书法名家现场免费为群众写春联。

  四、借助媒介 推广农信

  郏县联社多举措施,在县电视台长期播出信用社宣传片、微电影和滚动字幕;在县广播电台播放存、贷款政策及电子银行业务;利用各营业网点LED电子屏展示宣传标语;借助电信部门短信平台向全县手机用户群发春节问候和业务宣传短信;并在郏县通往外省的卧铺客车上悬挂宣传牌,播放宣传片。争取做到推广农信业务工作覆盖全县。

  五、深入苏州全力揽存

  联社在多方面了解到多数农民外出务工地点相对集中,组织有关人员到我县农民工务工地江苏苏州宣传信用社的各种政策、优惠措施,协助向信用社汇款转账,登记办理IC卡和存款。

  目前,郏县联社“迎新春”金融特色服务进乡村活动正在如火如炙的开展中,特别是在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认可好评后,郏县联社全体员工热情高涨、信心十足,势必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编辑:任伟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