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关于公益春晚

2018-09-25 17:3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2019全国第五届公益春节联欢晚会1月25号将在河南郑州上演,“公益春晚”是经中华儿慈会发起,并获民政部批准举办的年度盛会,如今已连续举办四年。今年“公益春晚”携手河南省合融养老产业集团落地河南,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社会弱势群体,并以此为机,为公益慈善机构、公益人、义工、志愿者和爱心企业提供一个年度交流、学习、发布项目的机会,为全国公益人带去新年的祝福。

据悉,2018年10月11号公益春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对外公布,公益春晚组委会将借助“2019全国第五届公益春晚”平台,面向全国募集,通过公益春晚所募集到的善款全部用于河南公益事业,用一年的时间持续开展爱心公益行活动,为河南辖区100名贫困学生、100名孤寡老人、100所贫困学校等困难群体提供援助。

编辑: 彭华

关于公益春晚

公益春晚是联欢晚会的一种,因组织形式和主旨内容都以公益为主,举办时间也在传统春节期间,所以就把这种晚会称作公益春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