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公益春晚官方微信开通了

2018-09-25 17:2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领导人关于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的战略部署,不断探究精准公益新路子,营造全社会都来参与公益慈善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强公益组织之间的交流,盘点一年来的公益大事件。

  经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第五届公益春节联欢会(简称公益春晚)”,成立公益春晚组委会,由公益春晚发起人、总策划汪国晔任组委会主任,北京华人智业有限公司和河南巨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发现平凡公益之人,点亮慈善大爱之光——2019第五届公益春晚”活动。

  

  创办公益春晚的初衷就是想为广大的公益慈善机构、公益人、义工、志愿者和爱心企业提供一个年度交流、学习、联欢和发布项目的机会,以此丰富长期以来不计报酬地坚持默默无闻为我国公益慈善事业奉献的人们的生活,也是想借此机会给全国的公益人以新年的祝福。

  此次公益春晚移师郑州举办,不仅是对河南公益事业发展的肯定,也将会为郑州的公益事业带来创新的理念与模式。将在河南郑州举行,届时将有诸多的公益节目展示给大家。

  为此,希望各位公益人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你们多为组委会宣传助力。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团体及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所开展的各项公益慈善项目中来。

编辑: 彭华

第五届公益春晚官方微信开通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领导人关于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