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开封11月30日消息(记者 彭华 杨波) 近日,微博用户@伊诺文涛发布一条视频,视频中一女子实名举报张某涛违法乱纪。经媒体求证开封市纪委已收到举报件,并转驻市公安局纪检组调查。

@伊诺文涛发布的举报视频截图(央广网发 图片来源网络)

据网友@伊诺文涛发布的举报视频透露,网友@伊诺文涛自称是开封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某涛的妻子。该女子在发布的视频中称,“张某涛多次对其家暴,还找人打她,‘曾说打我打得太轻,应该把我打死’,一条线的领导有人保他,告哪也没有用”。同时,该女子在视频中引述张某涛的姐姐声称:“我弟弟是大领导,打你怎么了,你们家都是普通老百姓,告到哪也没有用。”由此,该女子追问张某涛背后“保护伞”,保的是人还是鬼。

11月30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宣传科谷建冰警官告诉央广网记者:“网友@伊诺文涛视频举报内容,开封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正在调查中,需要等调查结果出来,才能证实举报的内容是否属实。”谷建冰警官透露,张某涛已与该女子离婚,该事件是否因家庭纠纷引发,目前还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