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信阳4月21日消息(记者 王韶卿)4月21日,记者从中共信阳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信阳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大别山精神,由中共信阳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委宣传部、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共同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守初心·歌声嘹亮颂党恩”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将于4月23日在信阳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以信阳红色文化为背景,以大别山红色景点、地标性建筑为依托,以歌声为艺术形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背景,结合本土创作歌曲,全面生动展现大别山革命老区广大群众火热生活,弘扬大别山精神,带动老区群众、单位团体、外来游客共唱革命歌曲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活动将选拔推出具有信阳特色系列节目,参加“七一”前文艺汇演。
  主会场首场选拔赛将于4月23日下午至25日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举行,市内选拔赛将于4月底—5月上旬在信阳市浉河区茶园、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南湾湖风景区举行。
  如果你热衷表演,喜爱唱歌,可来活动现场,用歌声唱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用歌声凝聚人心,用红色精神激发力量,激励大家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让大别山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