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开封6月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院继恒)一年一度的专升本考试如期而至,6月8日上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校长沈洁霞带领党委委员、副校长乔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长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森,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院继恒检查指导专升本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沈洁霞检查进校入口(央广网发 通讯员 院继恒 供图)
  沈洁霞等沿考试专用通道先后检查了考生进校入口、体温检测点、考场、视频监控、应急处置点、隔离考场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考务安排、考场设施、后勤保障、安保及相关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沈洁霞表示,为了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周密部署,一切为了考生,为了一切考生,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保障考试。准备工作既要从考生生活、学习的细节入手,给与考生家的温暖,全方位的呵护,又要按照考试要求,严格流程,严肃纪律,坚决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沈洁霞检查视频监控室(央广网发 通讯员 院继恒 供图)
沈洁霞检查指导考场设施(央广网发 通讯员 院继恒 供图)
  据悉,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校党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及各院部及早组织召开了考试工作部署会议,设立了十个专项工作组,制定了详细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理突发预案,购置了先进的检验器材,对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务培训,对考生入场进行了演练,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教务处提前准备好了各项考试用品,屏蔽仪、监控设备等,全力保障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制定了科学细致的餐饮保障方案,根据学生返校情况适时调整,坚决把好安全卫生与饭菜质量关,确保师生饮食健康与安全,并贴心地为学生准备好了消暑绿豆水,确保考试当天学生营养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