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漯河6月15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李丹丹)6月11日上午,由漯河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漯河市委、武警漯河支队联合主办的“信仰的力量 青春的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朗诵大赛在武警漯河支队成功举办。

党史朗诵大赛决赛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李丹丹 供图)
  作品《金色的鱼钩》拉开了朗诵大赛的序幕,参赛选手们先后深情朗诵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一颗红心向着党》《红船从南湖起航》等红色作品,作品寓意深刻、紧扣主题。20支参赛队伍以情演绎、以词抒怀,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向党表达崇高敬意和赓续革命先烈精神的坚定信念,描绘出一幅幅激情壮阔的画面、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步网络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突破110万。
  据悉,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了来自全市推报的110余部作品,经过认真初选,共有20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赛决赛采用专业评委和武警官兵参与的形式进行评比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7名。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央广网发 通讯员 李丹丹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