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信阳4月27日消息(记者 王韶卿)那一天你拉着我的手;让我跟你走,我怀着那赤诚的向往,走在你身后。跟你饱尝过 风霜雨雪,跟你共同饮过 胜利美酒,千里万里 我也没回头。来自平桥区二小的于强老师一首《把一切献给党》拉开了 “学党史 守初心·歌声嘹亮颂党恩”中小学生选拔赛24日的序幕。

  

  信阳市平桥区一小由56名小学生演唱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唱响了新时代少年的心声。

    平桥区三小分校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新时代少年在党的关怀和支持下,和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赤子之情。平桥区外国语小师生的一首《妈妈教我一首歌》,引燃全场,现场师生齐唱这首歌,用歌声表达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和对祖国、对母亲的一种深厚的感情。

  据了解,本次歌声嘹亮颂党恩主题活动选拔赛参赛者主要为平桥区、鸡公山管理区和南湾湖风景管委会的数百名师生。

  4月26日上午10点将在信阳市浉河区茶山进行市直单位唱响茶山,献礼建党100周年选拔赛,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