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商丘5月26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据河南省夏邑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夏邑县人民政府新闻办25日发布通报称,接群众举报夏邑县有企业排放刺鼻性气体问题后,环保部门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专业检测。经检测,企业现场内外排放数据均不超标,确有刺鼻性气味,5月18日,环保执法部门依法要求四家涉事企业停产整顿。

为确保周边居民身心健康,自5月21日起,由夏邑县政府统一组织周边居民小区中小学生错时错峰到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免费体检,共有600余名中小学生登记参加。

夏邑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截图

截至5月25日13时,已体检404名学生,发现1名存在流鼻血现象,5名鼻腔有血迹,其余没有明显异常情况。全体体检人员血常规、血凝四项、胸部X线检查、肝功能、肾功能化验等检查均无异常改变。

通报称,将继续做好所余学生的健康体检和辖区居民的健康观测,全力保障居民健康安全。

编辑:彭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