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灾后抢险救灾工作,管城区十八里河街道在抢险救灾一线成立了6个临时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亮旗帜、亮身份、亮作风、送温情,让党旗在抢险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各临时党支部书记由科级干部担任,村(社区)负责人为副书记,成员包含办事处包村(社区)党员、物业公司党员代表、村(居)民党员代表等。其主要职责为直奔灾害问题,因地制宜,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让来自各行各业的党员们凝聚在党旗下,真正做到一个号令指挥、工作步调一致,确保抢险救灾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今天下午,澜湾社区抢险救灾临时党支部一经成立,就立即吹响灾后修复工作的号角,由临时党支部书记陈兵带队,组织临时党支部成员、街道预备党员、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等70余人对绿都澜湾桂园小区地下停车库进行集中抽水排水、清扫恢复,赢来了居民群众纷纷点赞。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接下来,十八里河街道抢险救灾临时党支部将按照“13710”工作法,一跟到底,问题不解决、群众不满意、人员不撤离,做到党群同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