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4月21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吴玉显)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唐河县桐河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党员的日常工作、学习当中,充分运用党群活动日平台,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4月20日,桐河乡各支部“ 党群活动日”活动如期开展。乡领导班子、包村干部深入到各村委开展讲学活动,宣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下去,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的热情,为全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先烈故事、分享英雄事迹, 积极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立足本村实际、共破发展难题。全体党员对党史的理解进一步深化,红色基因进一步巩固,忠诚信仰进一步筑牢。
  “党群活动日”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对精准扶贫“四提四稳”专项行动、小麦病虫害预防、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积极解决群众最为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展示了新时代的共产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