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3月2日消息(记者 彭华 实习记者 程海舟 通讯员 张倩颖)3月1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高庙镇召开党委会议,会议由高庙镇党委书记徐良主持,高庙镇镇长朱妍妍和全镇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良说,新党委班子成员上任,要求大家尽快熟悉情况,结合高庙镇实际,根据各自工作分工抓紧时间与镇各口线同志见面、开会,第一时间投入工作,及时到所分包的村了解村情,同时与区主管业务部门对接沟通联系,确保马上进入角色,认真开展工作。

  徐良书记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以律己树标杆。新任党委班子成员在工作和生活上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工作第一,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清正廉洁,一身正气,只有这样工作上才能较真碰硬,才能硬起身板开展工作。工作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好标杆,冲锋在前,干在前列。二是敢于担当解难题。要始终心系全镇群众,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对每一位来镇政府反映问题的群众都要接待好、服务好,确保群众满意。三是有解思维促提升。新任党委班子成员要用心工作,牢固树立“有解思维”思想,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在接到工作任务后,要先结合实际消化吸收,再通过认真研判、集中会商找出最好的解决办法。

  新年新气象,再创新业绩。最后,徐良要求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以这次党委会为契机,团结一心、负重拼搏、奋勇争先,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层楼,确保2021年工作开门稳、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