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2月24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王静)为全面提升机关环境,加强机关建设,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近日,唐河县东王集乡全面开展了“四美”机关创建活动。
  2021年2月22日,唐河县东王集乡人大主席张珀牵头组织了督查评比小组,乡组织委员张秀红和副乡长赵旭带领督查评比小组成员对全乡各站、办、所和机关个人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评分。
  “创建活动挺好的,应该常态化,大家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梳理下工作思路,及时把不用的物品和文件清理掉,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美化了工作环境……”在这次比排亮兑活动中获得第一名的唐河县东王集乡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永景深有感触地说。
  经过一天的检查评比,东王集乡共评选出三个文明卫生科室和四个文明卫生先进个人。通过“比排亮兑”(即:评比、排队、晾晒、兑现奖惩),紧螺丝、上发条,传导工作压力,倒逼作风转变,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各科室争先创优的荣誉感,端正了风气,提振了精神,凝聚了合力,机关上下焕发出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文明新风尚。